群燕辞归

全职高手:黄喻本命。
既往不恋。人们都是人世间的过客。

CP15 repo

什么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坐高铁。

第一次上海。

第一次看到各位太太。



像我这样的社交恐惧症(并不)轻度(并不)的患者。好吧,没有某人拉着,一定会时刻决定把自己像鸵鸟一样埋起来的。


总之周五到上海,一个下午都在迷路中度过了。

一条路来回走三遍,臭水沟,好吧说臭水沟不好听。

快到一号馆的时候被NPC骗绕去了4号馆- -。

好吧。


和某人的发小吃完饭后,回到酒店,和某人一起去见……

嗯……

前半程是在,啊,我只是个小透明,啊,跟我没关系,啊我只是被诱拐了过来很幸运没有被卖了,啊,谈话不要稍带上我,啊……

这样度过的。

之后在差点儿因为 窘迫窒息而死而没有死掉的过程中。

依然无法解释方士谦没什么抱枕头。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是谁跟我说是天然呆的。

“反正我就是手残么。”

................................................

...................

.........

捋去不表。

不知为何最后大家还是相谈甚欢。


去场馆第一天。

嘛。

走过去的。

唉。

又迷路了。

路过垃圾场和穿越工地,终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非常非常幸运而且很开心的拿到摊主证但是要感谢很多人。

一个上午大概在,转一转,看一看摊子, 转转展,买买本子和聊天中度过的。

以及……

为什么方王只有一个本子还是在明天,为什么没有人萌方王……………………

中度过的。

好吧。

作为能在场管理有个座位坐一天还是第一次经历。

遇到了很多很可爱很漂亮的大大们。



晚上和某人去吃寿司。

讨论的问题是象棋、将棋、围棋。

寿司 超好次。烤鱼牛肉火锅也好好次。芥末和酱油是永远的最爱。吃了好多都快吃不下了。

然后去唱歌,某人真是唱歌高手膜拜了。有个弟弟好萌。

明天要回去啦。


然后……

然后……

啊……

想了一下,把恋人未满+番外和青玉案和出一个本会不会很好。

之前也和某人讨论了一下……

嗯……工程浩大……对我这种加个QQ写封邮件都有做半个小时到一天心理建设的人真的是……

好吧我真的好懒。。。

为什么方王的本子那么少……

……

……

……

-end-

评论(3)
热度(2)

© 群燕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