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燕辞归

全职高手:黄喻本命。
既往不恋。人们都是人世间的过客。

关于方神的私设。

嗯。觉得大眼儿的番外出来,可能会被打脸,而且前两天也看到有gn讨论这个问题。

说一下我对方神的私设……

主要参考这本书——《生日密码10.19-11.18》

我家的版本很晚,出版日期:1999年5月第一版。

P119


文章里形容这天出生的人:“在他们生活中,诱惑本身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以及“发掘探索的乐趣倒也是他们另一项较为积极的生活主轴。”以及“同时因为非常害怕遭遇拒绝,这一天出生的人极有可能会退缩逃避。”


这本书里还有包括这两个人交往的可能。

题目叫‘舒服的窝’。

总结起来,如果是夫妻或者爱情就会轻松有趣不会给对方压力和要求。

如果是同事,只要身边有能将梦想化为现实的人在,他们就会将梦想发扬光大。


所以,方士谦对我来说,是个写起来很轻松的人,他玩儿荣耀玩儿的也很好是因为他喜欢,因为喜欢就耽于享乐。

方神开始认真是因为看到了冠军的曙光。


关于他和王杰希。

嗯,我个人觉得他们放开了同事的身份,才比较好写。因为在作为同事的时候,他们不得不有压力,不得不互相要求,而这些都会让人难过。

当他们不是,而是开始在一起开心的过日子的时候,方神就会很宠着王杰希。但这不是王杰希要求的,而是方士谦表达爱意由心而发的。

他怕王杰希会拒绝他,所以一直在不停地逃避。


关于星座。

我也会看有关星座的东西,包括苏菲米勒的年运月运,不过最推荐的是唐立淇的星座分析。

她分析巨蟹,说巨蟹的温柔是对外的,而对内是冷的,当有人开始要进入他的内心的时候,他会因为抗拒,选择冷漠。会让亲近的人受伤。

所以在我心里,走进王杰希内心的人,一定是慢慢的,不知不觉的,后来在某人不要脸说情话的时候,会有点儿“小冷”XDDD。

唐立淇分析天蝎说,太阳天蝎的人,是要将阳光照入黑暗。大概这是天蝎座小天使很多的原因?同样因为照耀黑暗,所以天蝎座对谋杀、探案、人性之类的东西相当感兴趣。 


11月9日的代表人物是屠格涅夫。

以及好吧……蝴蝶蓝

我想蝴蝶蓝会参照他自己的性格写方神……


真正想说的原因是:

我的生日和方神……差了一天。


最后再推荐一下唐立淇,她的星座分析一直都很棒。


被打脸的话……还没想好要怎样做,被打了再说吧。

评论(4)
热度(12)

© 群燕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