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燕辞归

全职高手:黄喻本命。
既往不恋。人们都是人世间的过客。

恋人未满 24—25

24

 

王杰希还在看着手机屏幕犹豫要不要告诉连时差都算不准的某人自己会有两个月在欧洲的时候,前期国内训练都已经进行了三天了。在第一次吵吵闹闹各大神谁也不服谁后来干脆聊大天儿的情况下,第二次开会,叶神把手里的一份儿材料卷成了卷,一边敲着投影一边说楚苏黄喻分开坐,方锐大大别给老林打电话了赞助不够你报销的(云秀:叶神真懂!),肖时钦坐那个玩儿一叶之秋的旁边(肖时钦……),大眼儿坐小耗子旁边(王杰希:o-o),新杰坐乐乐旁边(张佳乐:谁准你叫我乐乐?!),文州你上来,其他人随意(周泽楷:……李轩:我叫李轩不叫其他人),都闭嘴!

王杰希都想替叶神说一句简直累感不爱。

唐昊换过来的时候看见王杰希明显僵硬了一下,王杰希内疚了一秒钟检讨了一下全明星教训小辈是不是有点儿过分然后觉得自家孩子还顾不过来呢,接着低头继续以打小抄的姿势玩儿手机。

国际大赛么,请的都是各队队长级的精英,技术意识方面甚至连队长是个手残叶神都不担心,唯一让叶神在会议上着重指出来的就是,各位,咱们就一位治疗,你们喻队跟我一样全职业精通但是他手残,新杰要出点儿什么事儿不够我跟老韩赔的……

叶修还没把话说完,黄少就忍不住了说叶修你怎么天天说队长手残什么意思什么意思要是方神在就好了……

然后黄少就转头过来看王杰希说大眼方神呢?好久都不联系了。台上喻文州把手机掏出来开始刷微博,方神前两天的更新好像是在图书馆准备考试什么的……

王杰希停止了躲在桌子底下玩儿手机的动作,微信上正好是某个刚要睡觉的给他发了句小队长,晚安,么么。

方士谦,你丫知道么么是什么意思么?

王杰希脸上有点儿红,不动声色的把手机反扣锁屏了,说他的事儿,我也不清楚。

喻文州站在上面笑眯眯的说唉?吵架了?万一他真是不知道呢?方神这人,专注于一样,其他的都不会管的。何况现在按理是夏休。

叶神又敲了敲投影说跑题了跑题了,我是说各位大神请都做好团队赛不带治疗的准备吧。

张新杰一推眼镜分外不给面子,说我看过赛程就算打到决赛也不会精力跟不上的,叶神喻队想再来一次团队不带治疗直说呗。

喻文州继续眯着眼睛笑,眼睛下面两道卧鱼特漂亮,说哎呀被看穿了。

张新杰说喻队故意的吧?

肖时钦说不是故意的,也是成心的。

王杰希说冷笑热哈哈。

黄少天又把头扭过来了,说这又是咩意思?

王杰希说问叶神,叶神知道废物点心肯定也知道这是啥意思。

叶修站在上面显然听见了,说我还知道官二代富二代西二三环是啥意义。

王杰希说叶神彼此彼此。

……

原来心脏四个半之间的关系是如此微妙不明觉厉……

心好累……

开会用了两个小时,之后叶领队和喻队长“终于想起来”带其他两位战术大师玩儿了,四大心脏留下来继续开会。

 

25

 

冷笑热哈哈,心眼儿七八十(小时候听老人说过,但是不知道是哪个字儿)。

一岁就会,只能说骨头里带的教都不用教。

可自己又是怎么长成天然呆的呢?

无解。

方士谦考完试坐在沙发上抱着枕头拿着他爸给的那枚蓝宝石戒指傻笑,专心致志地想王杰希,直到俄罗斯姑娘一个拖鞋扔过来砸到他后脑勺上。

方士谦揉着自己的后脑勺看见金发碧眼肤白貌美的女神走过来准备拖领子。方神说女神有话好好说。俄罗斯姑娘说忍不住。然后下一秒钟突然抱着方士谦大哭了起来,妆花了抹了方士谦一衬衫。

方士谦说男女授受不亲。

俄罗斯姑娘说反正你是gay有啥大不了的。我失恋了你知道么!失恋了!

方士谦说你还爱他啊?

俄罗斯姑娘说我不爱他了,可我还是想哭。

方士谦说为什么?

俄罗斯姑娘说我为了我曾经爱他的那些时间哭,有首歌叫someone like you你知道吗?因为哭腔完全走调简直魔音穿耳。

方士谦叹了口气将戒指放进贴身的口袋里,说可是已经过去了。那些美好的,痛苦的,都已经过去了。

就像他心里的荣耀。

他知道,就像一场恋爱,有一个人一定会先说分手。所以不如他自己先来。利利落落地走了,不管不顾地将一切都扔下了。

所有愉快的,痛苦的,美好的,全部都扔下了。

在出国之前方士谦将他所有电脑里的荣耀客户端全都一发删了完事儿。

 

但是他删不了王杰希,只要想一想就痛彻心扉。

 

女神唱完了接着趴在他身上哭,哭得差不多了他给女神倒了一杯凉白开。

女神说这么温柔,你要不是gay就好了。

方士谦笑笑没说话。女神看了看他把他怀里那块大枕头抽出来然后摔到了他的脑袋上说了那句通用古今中外的至理名言——好男人要么结婚了,要么就是gay,最好的男人又gay又(订)婚。

然后女神把两张票甩在了方士谦的枕头上。

方士谦这啥?

女神说本来想给男朋友过生日的礼物,荣耀国际赛的第一场入场卷……我记得中国也要参加,对了,你应该听说过吧?这些年挺火的,你玩儿过不?

方士谦枕头这辈子第二次掉在了地上。

 

方士谦给王杰希打越洋电话的时候,他没算时差也知道那边都半夜了,他心里忐忑的要命,就怕王杰希接起来就是一句他奶奶的,你丫知道现在东八区凌晨几点么?

电话响了五声就被接起来了。王杰希显然睡得正香呢被吵醒了。声音软塌塌的问士谦出什么事儿了?

方士谦心里就更过意不去了。

他说这边儿冷多带点儿衣服,你爱生病这边儿抗生素不好开你多带点儿,有些药过不了海关我帮你查,你们哪天的机票?我去机场接你。

电话那边儿没人回应,方士谦连喊了两声,杰希?希希?大眼儿?王大眼儿?

王杰希嗯了一声,打了个哈气,又过了一会儿,说士谦真的没出什么事儿?这个时候打过来。

方士谦的声音一下子就哽住了,他说没出什么事儿,只是……只是了半天只是不下去了。

他想说王杰希,我想你,我想见到你。

 

聊了半个多小时有的没的,王杰希一点儿都不困了,还有两个小时就起来和大部队会合去机场,索性不睡了。他给自己倒了一杯水,看了一眼放在墙角地毯上收拾好的行李箱,打开来重新放了两件外套进去,又给半夜不睡觉聚众打荣耀的领队打电话问抗生素的问题,然后走到院子里,旺财喵了一声从影壁后面翻出来嘴巴里叼了一只它自己捉来的耗子。

王杰希蹲下来挠了挠旺财的下巴,猫的喉咙里咕噜咕噜的。

王杰希说我要走一个月,你别和胡同口老头他家猫打架这次可没人帮你拉。

王杰希说离街上熊孩子远点儿,别人给的东西别瞎吃。不干净。

王杰希说英杰来了你要他抱不准躲着乱跑不出来。方士谦可以英杰怎么你就不愿意了?

旺财使劲儿吞着耗子。王杰希记起旺财和方士谦自来熟的傻样,手停了,说真是个笨蛋。

旺财终于把耗子吞下去没把自己噎着,冲着王杰希不满地喵了一句。

王杰希说没说你,说另一只呢。

旺财终于满意了,把肚皮也翻过来要王杰希挠。

王杰希说,你还记得他么?你想不想他?

 

PS:突然明白割腿肉的问题了,别躲就是说你们几个呢,更新呢更新呢?!

 

评论(16)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群燕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