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燕辞归

全职高手:黄喻本命。
既往不恋。人们都是人世间的过客。

恋人未满 14-15

依旧充满了私心。。。对黄喻充满了私心,对方王充满了私心,对楚云秀充满了私心。

捉虫和错别字始终是我的必要功课TT完结我们统一来改吧。

其实想多写点儿方王,结果又刷了黄喻……


14

方士谦一开始想,终于见到了一个和他自己一样的人,可归根结底其实他们不一样。

他以为他们走了漫长的路才见到彼此,然而他又在猜想我不在的时候你又是如何呢?

虽然说童年创伤童年阴影中二病这些事情在他身上因为家长的缘故成倍得翻了又翻,但是长到这个岁数再看不过是在这个世界上一个人跌跌撞撞的走了很久才慢慢的学会了怎么和这个世界友好相处,即使到最后他还是没学会交朋友这件事情。

与其说是不想,不如说是心好累。

他那个把他护得死死的爸爸后来说幸好方士谦很小的时候就呆得可以,别人欺负他都不知道那是欺负,后来终于懂了的时候,又懒得去想,懒得去管。

所以方士谦成功地成长为了一个貌似天然呆的死宅。

所以在他跟他爹和他爸说要去打游戏的时候他爸又同往常一样把所有不可能发生的糟糕的事情全部想了一遍,然后在他爹的安抚之下终于点头,而他爹说反正这个家里不指望你挣钱,你能交到朋友,玩儿的开心就好。

王杰希是他成年之后交到的第一个朋友。

在微草早年的岁月中,他总觉得他们都只有彼此。

但是其实不是。

离开了游戏王杰希还有自己的人生。

有朋友。

有家人。

有很多他有的。

有很多他没有的。

所以也许那是他自己一段太自以为是的感情。而对于王杰希来说,他只是他所有的朋友之一。

喻文州问他再往前走一步呢?

方士谦说我怕我会失去他。

喻文州说那你打算一辈子都这样?

方士谦说反正我现在很爱他,等哪天我不爱他了,就算完了。唉?这样算来好像五六年了啊。

喻文州看了看王杰希QQ的灰头像深觉累感不爱。

有时候他深觉有一个我行我素的剑圣真是蛮幸运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出柜的时候是微草赢得冠军之后的那个夏天。

冠军的庆祝还没有结束,第二天蓝雨两个人在海滩接吻的照片又再次上了头条。网路上媒体上轰轰烈烈热闹了一整个夏天,连微草的夺冠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其实打游戏么,被人说也很正常,就像男生就该是不良小青年儿,像联盟唯一的女队长楚云秀那样只是清秀性格却霸气的女孩子就该像个小太妹。

很多事情喻文州从来都不在意,因为他深知有时所爱就是全世界都要嘲讽的对象,但是轮到了荣耀和爱情一切就两个样。

你看你们那么天真。

新赛季第一场的记者会一个夏天都没出声的蓝雨队长和副队长坐在一起在赢得比赛之后一脸疲惫却依然笑得毫不退让,也不回避记者正面提出的辛辣问题。

“爱情是件稀松平常的事。”

而他们,不过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对儿情侣。

一个问题问完了显然不足以满足各路记者的胃口,长枪短炮一时间全部都向着喻文州开火,蓝雨队的队长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依然不温不火的回答着。

那种不温不火的风格还有在桌子底下攥着他的手让黄少天焦躁的心情也平复了,直到冰冷的泪水突然就砸在了他的手背上。

黄少天和喻文州从训练营到现在一起青梅竹马了那么久就没见喻文州哭过。

蓝雨的队长从来都是温柔的笑着。

——我就是手残啊,是实话啊。

——是我拖累了蓝雨,很抱歉啊。

——是我的错。

——是我的错……

错!个!鬼!

黄少天一下就急了。从来听话的副队长把喻文州面前的十几只话筒直接扫到桌子下面去了,拉着喻文州就走。

喻文州低着头,手腕儿在他的手里不停地挣动着。

他说少天经理还在这样不太好已经填了很多麻烦了。

其实他一点而也没想哭。只是一时之间心里那道长久以来厚实得根深蒂固地防垒就那么破了个口子。

他说少天。少天。

黄少天终于不往前走了。

他说队长我就是不服气,刚才的比赛我们赢得那么精彩,他们却只在意这些,就好像就好像……

喻文州说你别说话。

——你说的我都知道啊。要不然我做什么……

黄少天站着没动,就觉得喻文州的脑袋靠在他背后,一会儿背后的衣服就湿了。

他就觉得那么心疼,他想转过身去,喻文州就说别,你别。

他们都还没长到不顾及别人想法的岁数。

有多热爱就有多在意。

 

15

当天晚上楚云秀就爆了手速在群里说黄少天帅啊。然后就在微博上发了一篇长长的檄文与媒体大战三百回合。一时间集火的对象就从蓝雨的两口子集中到了楚云秀身上。

虽然以前天天在群里说要烧蓝雨两口子秀恩爱的就是楚云秀,轮到各家该自扫门前雪的时候,最仗义的却是楚云秀这个妹子。

喻文州在QQ群里跟楚云秀说谢谢,真过意不去啊。

楚云秀说没啥,荣耀圈腐女众多怕他们才见了鬼,他们黑就黑呗,大不了我去国外图个清静。你们也要争气啊,别让王大眼那么嚣张。

王杰希冒了个头说关我什么事……躺着也要中枪。

方士谦说是啊,嚣张的是有三冠的叶神啊,不关我们微草啊。说完了顺手@一叶知秋。

叶神也冒头了说喂喂别把火往我身上引啊,小孩子要低调知不知道。打完顺手@大漠孤烟。

韩文清上来就是一句幼稚。

群里一下子闹起来,有拉人去PK的,有斗嘴的,有刷表情的。

喻文州看着眼花缭乱的屏幕就笑,抱着茶杯看着身边用着笔记本的黄少天,黄少天正叽里呱啦拉着叶修要上竞技场呢,叶修说小孩子别闹抢boss要紧,哎呦我去王杰希你捣什么乱看好你家暴力治疗!还有那个流氓林敬言是吧?哎呦喂那个猥琐的是方锐是吧说你呢别跑!韩文清你追着我打算什么没看见boss么?boss!

房间的门被人敲开了,郑轩拉着徐景熙和宋晓走进来说队长忘了复盘了,我们来复盘。

喻文州深知复盘不是重点,但是让郑~压力山大~轩把“队长你们还好吧队长你们没事儿吧队长你们最棒了管那些记者去死”这种话说出口那才真是压力山大。所以喻文州最终只是笑着说好,抢完这个boss我们复盘。

 

第六赛季剑与诅咒从治疗之神和前魔术师手里把冠军抢走的时候,全联盟看着联盟第一手残和话唠剑圣把奖杯举起来的时候都唏嘘不已。

他们都是联盟顶尖的职业选手,那些不足道哉的风花雪月风流韵事还有谁去在意?

只是经年以后等他们都不在了等到年华将老,还会有人记得,那一年有个游戏叫荣耀,有个剑客为他的术士夺取天下。


评论(10)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群燕辞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