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燕辞归

全职高手:黄喻本命。
既往不恋。人们都是人世间的过客。

友 06-08

叶喻王心友

黄喻少点儿,方王方多点儿。

其他自由心证吧……会把友情圈扩大一点儿概念。

比赛大概和Rio女排比赛是一样的

06

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国队也理所当然的输完了最后一场比赛。

二连胜之后三连败最后一名晋级。

甚至最后一场中国队团队赛像放弃了一般,连治疗张新杰都没有上场。

赛后例行的记者会,喻文州带队出席,官方回答当然是为了之后的淘汰赛,中国队的治疗需要休息。当然这个避重就轻的回答是不会让任何一个人满意的。

三连败小组垫底儿晋级还光荣了?

其实从小组赛输给荷兰的第三轮开始,批评的声音就甚嚣尘上继而愈演愈烈,十三个人里除了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位妹子以及玩儿辅助的阵鬼李轩没被人骂过,其他十位外加领队,都被骂得进了好几次热搜前十,尤其叶修喻文州两人,在斯德哥尔摩的这些天就没出过热搜前三,一开始还是幽默领队绅士队长一类的tag,后面几天就被骂无能和不行。输下上一场比赛之后,王杰希的魔术师全场瞩目,十年之前团队毒瘤的旧账又开始重翻,粉粉黑黑闹得不亦乐乎。今天小组赛最后一场结束,喻队和叶修又上了热搜榜一二,第三给了团队赛主攻手唐昊。

对此王杰希的表示只是在外餐的时候,跑去中国餐馆多点了三份水煮牛肉。然后在这个夏天冰冰冷冷的北半球国度吃的浑身冒汗,并且因为方士谦端着外卖上电梯的时候被叶修那家伙看见了,以至于现在他的房间里同样蹲着不请自来的叶修。

方士谦这人向来洁癖从来不许别人坐他床。

叶修捞走了第一盆里最后一口白菜,居然还抱怨为何米饭这么难吃。

张新杰将六片牛肉整整齐齐的码放在米饭之上,又倒了勺辣油。

方锐和张佳乐嫌辣度不够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正在拼命灌冰水。

肖时钦和孙翔坐在角落里小心翼翼的吹凉牛肉怕烫到舌头,李轩和周泽楷又盛了两碗米饭。

完全没有输了比赛郁闷的要死的样子。

“唐昊呢。”

叶领队终于吃满意了,拍着自己的肚子躺在方士谦的怒视下躺在方士谦放衣服不睡人的另一张床上。

刚才还在闲聊天的众人一时全然安静了,直到方士谦给了他一个,“你是不是真的这样从来不介意从来都没心没肺”的眼神。

叶修心领神会的点点头,看了一眼方锐,再坐起来摇摇头。

“嗯……真的从来没介意过啊。不像你,当年太年轻。”

方士谦差点儿把辣油呛进嗓子眼儿里,一阵猛咳,抢过杯子猛灌了一口冰水。

“……哦,我想起来了,当年大眼儿被黑你撸着袖子就上了,天底下头一份儿。”

“滚蛋去,把你刚才吃的都吐出来,不要!把三盆鱼的钱都掏了!”

“铁公鸡啊你,老方,我认识你这么多年怎么都不知道。”

当年王杰希团队毒瘤到记者粉丝没一个看不出来的,第三赛季夏休被人在网上连黑了一个月在这全民皆荣耀的年代里简直创了记录,闹到后来,黑王杰希最凶的就是方士谦那个非官方后援会,说我们方神在微草从头被拖累到尾,一个没技术的林杰不算完,这又来了个王杰希。

就好像方士谦多么的像个落了难的运到不佳的被全天下人都辜负了的小公主。

结果被方士谦看见了,自己上去亲自怼自家粉丝。几个十几岁还在青春期的小姑娘直接被他怼哭。方士谦还一怼就停不下来了,反正夏休放假,滚在自己家里床上,刷手机一天十二个小时从早刷到晚。

有一天晚上他正怼着几个跳脚的不亦乐乎呢,就听见外面有人敲门,他不耐烦喊了一声谁呀,踢踏着拖鞋起身开门,就看见王杰希站在门外头,手里还提这个西瓜,还跟他说,前辈,吃瓜吗?去火降温的。

然后方士谦在一个晚上就将那些要死要活烦死人的破事儿全忘了。

十几个男生把三盆水煮牛肉两锅米饭吃得干干净净该散的散了。

方士谦送他们出门,回来把垃圾清理的一干二净,正准备躺在床上打游戏,被王杰希扔了件儿外套糊在脸上,拉着他百般不乐意下楼去散步消食。

两个人也就在五星级酒店黑灯瞎火的花园里转转,顺便和一对儿英国基佬和一对儿法国基佬还有几对儿跨国BG,问问好,反正大家各自谈各自的恋爱,互不干扰。

方士谦不念回忆起自己小时候干过的傻事儿,从十二三岁弹钢琴结果在台上哭到第五赛季赢了也依然站在台上哭。

黑历史就是这样,可能别人都忘了都不觉得有什么,可就是自己回忆起来,忍不住背后一阵发凉恨不得自己消失在当下。

天啊,真是太丢人了。

但是王杰希这人其实很有一个本事就是分分钟能让他把那些有的没有的情绪至少在此刻全部忘得一干二净。

王杰希和他接吻的时候,总是在轻轻地揉他脖子后面支棱的那一小块儿骨头。

他将手轻轻搂在王杰希的腰上,再轻轻吻了吻王杰希的鼻梁和眉骨。

在27的时候,方士谦忽然觉得这世界没有什么是真正安定的,他四周的一切,所有都是如此,身边无数的人来了又去,他也无法留恋,而命运这虚无缥缈的东西实在不知去想为何,说不定过不了两年这世界又全乱了,然后他们都不得不在失乐园中颠沛流离。

然而就是在这如此不安的世界里,他唯一能紧紧握在手里的人是王杰希,也只有王杰希了。

然后方士谦问他,你当年觉得我怼人傻不傻啊。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说,是挺傻的,我也觉得挺可爱的。

想来那个时候,他们还是朋友。

离成为友人倒计时三天。

 

07,

他们俩腻乎结束于一声再也忍不下去的轻咳,叶修站在花丛的另一边,手里还点了根烟,旁边还蹲着眼睛红红的唐昊小朋友。

这画面实在有些惨不忍睹。

叶领队表示自己是无辜的,掐灭了烟头对着唐昊指指自己。

“我被人怼过。”

“我也被人怼过。”王杰希点头复议。

“……我怼过别人。”方士谦掂着脚来回换了换,“你要是心里难过,我,我帮你怼回去?”

王杰希深深的看了方士谦一眼。

“士谦在国外呆久了,不知道你人设,你就当没听见。”王杰希淡然的说道。

唐昊依然情绪低落的蹲在地上。

王杰希为难的揉揉鼻梁。他知道怎么哄好小高啊,可小高和唐昊人设差太远了吧,外加其实他不怎么想理会的联盟里的恩恩怨怨,就是呼啸霸图还有兴欣那位猥琐气功师剪不断理还乱。

联盟初期多好啊。

不痛快了野图约一架也是好的。

“叶队,王队还方神都在呢?唐昊,吃哈根达斯不?香草味儿的。”

香径那头又过来一对儿。

唐昊木然的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哈根达斯小圆盒和一把塑料勺子,木然的将雪糕一勺一勺挖进自己嘴巴里。

“我热搜第一?”叶修又开始了一轮。

“我第二。”喻文州点头。

“我上周第一。”王杰希望天。

 “唐昊啊,舌头长在人身上,你能让人家不说话吗?你能吗你能吗?你又不是联盟能禁我语音。”黄少天也蹲下来,“要我说,你理他们作什么。”

“我……我……我明天弄得第一试试?”方士谦小心翼翼的说道,“好吧没我什么事儿。”

唐昊默默地吃完了最后一口雪糕,猛然站了起来嘴巴张开又闭上两三回,最后决定什么也不说,冲回了酒店。

“……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了我?”方士谦无辜的指了指自己。

 

08

唐昊把自己整个人埋在枕头里企图闷死自己。然后对床孙翔又吧另一个枕头扔在了他的后脑勺上。

“我觉得我就是个傻B。”

“是。刘小别刚才在说你一直都是傻B。”


评论(4)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群燕辞归 | Powered by LOFTER